三岛哦爸

一纸荒唐
等你回来

我好像是病了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开始忘记很多东西
忘记很多人
忘记很多事情
忘记自己正在干什么
也开始害怕
害怕声音 害怕亮光
害怕太阳 害怕下雨
害怕出门 害怕见人
害怕吵闹 害怕安静
我连自己都害怕
仿佛变成了一个胆小鬼

我总是很迷茫
在分叉的路口我不知道怎么选择
在左和右的方向我不知道哪个才正确

我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睡个好觉
也不能正常的进食
体重掉得飞快
我却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到底怎么了
我该怎么办


我是不是病了

有没有人能听见我

有没有人救救我

有没有人帮帮我

评论 ( 4 )
热度 ( 2 )

© 三岛哦爸 | Powered by LOFTER